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沒變心知有明天, 喝好酒摘下明月。 問大海記住天空, 愛春天相等故事。 >>>更多美文:自創詩

好文02

感謝母親 ———寫在母親節前 栗雪萍   母親是偉大的,她給我們生命,撫育我們成長。她吃在后面干在前面。為了家庭她如黃牛一樣不辭辛苦。她的眼里只有丈夫和孩子。丈夫是天,孩子是命。 也許,這是所有母親的品質,也是母愛的體現。對于母親的感謝真的有一種無以言表的囧。 母親節到了,對母親的思念愈發強烈。我該做點什么來表達我對母親的思念?我所能做的就是抒發一下我對母親的感激之情。 我的母親非常普通,普通的甚至有點卑微。盡管她生前贏得了家人朋友鄰居的一致贊賞。贊賞她的勤勞,她的善良,她的節儉,她的干凈,她的嬌美,她的賢惠。但我知道她的痛苦,她的不甘和她的無奈。 母親是從貧困山西農村出來的。農村的生活條件和傳統觀念不讓女孩子讀書,母親沒有文化,但母親受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找了一個有文化的丈夫。這即是她的幸也是她的不幸。她們18歲就結了婚。父親隨家人很早就闖關東出來了。父親不僅有文化,有才氣,還高大帥氣。父親是知識分子,是培養醫生和護士的高級教師。他的身邊可謂美女如云。他們的差別決定了母親的心態和心情。母親作為臨時工還曾經在父親的學校里打過雜,與知識分子接觸多了更加深了對他們的仰慕。 還有,姑姑也是老師。剛結婚時在我家住過一段時間。她們姑嫂之間關系很好。姑姑的身份也讓母親非常羨慕。沒有文化,沒有體面的工作,沒有社會地位,卻又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中,要強的母親會是怎樣的心情? 正因為如此,母親經常對我說要有知識,要像你姑姑那樣。于是她不讓我做家務,讓我用心學習。說只有這樣才能抬起頭來。 母親用她的慘痛教訓告誡我知識的重要性,也使我立志要成為一個自立自強的人,一個可以和愛人比翼齊飛的人。 我要感謝母親,感謝母親對我的支持和引導。感謝母親給了我一個頑強的性格。感謝母親讓我知道了該怎樣生活,怎樣不枉此生。 母親,你辛苦一生為了兒女,希望兒女有出息,有地位,有好的生活。但你積勞成疾早早離世,沒有看到兒女成年后的狀態,沒有享受富裕起來的生活。每每念及都令我心痛不已。天堂里的母親你可安好?   +10我喜歡

好文03

文/何巧巧   上班族最怕的就是早晨去上班,錯過了一趟車。   擠公交的,錯過了一趟車最少得耽誤五分鐘。但是上班要打卡的,遲到了一分鐘,有的公司員工就會被扣除全勤,加罰金了!   如果要是再下錯了站,那就徹底遲到了。不僅要被扣除全勤獎,加罰金,就連半天的工資全都沒有啦!___那可不止是早餐費啊,還得加上半個月的車旅費!這對于大部分北漂族,自由職業人來說,也是一筆不小的損失了。   然而當前懷揣有夢想,又苦苦掙扎在了一線大城市當中的“北漂族”們,尤其以年輕人為主吧:他們每個月的負擔,都不僅僅是以房租,車旅費,伙食費,還有給養父母的“孝心”經費為輸出了。此外,他們還得攢錢呢:備娶媳婦的費用;備嫁妝或是創業啟動的資金;備用以防意外發生的不時之需……若是真要替他們想一想,我都會覺得頭疼了。   現代生活在大城市當中,最重要的負擔就是房租了,即衣食住行當中的“住”!   能還月供的一部分人(在城市或者市郊已經買了房子的人),那無疑都算是“精英”了吧,不提。   我所能接觸到的,大部分都還是兩手空空的“北漂人”吶!   他們一沒有高學歷,二也沒有背景好的家庭助力!僅僅是憑借著一顆比較聰慧的腦袋,一技之長,亦或是一副較好的皮囊?還有一股子韌勁,一種對著美好生活渴望的執念……就背井離鄉地來打拼天下的人們!……他們算是“投胎”時候錯過了吉時吧,然后又在求學中因為“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而荒廢了大好的韶光!事到如今,也只能躋身于時代發展的洪流之中,搭乘上超速發展的列車了,期待在滔滔的經濟大潮之中,還能覓得一線生機!試圖改變命運……   沒錯,我也算是其中的一位。   不過,我最近發現了一個秘密:擠地鐵的,倘若是錯過了一趟車,那倒也無妨!   像是在北京這種世界級別的大都市里,地鐵現在都有兩分鐘放一趟的車了!(我是因為體弱多病的緣故,早就從每天擠公交車的隊伍里,“被迫”變成了一名“擠地鐵族”。)北京的地鐵如今在地下猶如一張蜘蛛網:幾乎已貫通了全北京城!普通的地鐵列車現有五分鐘一趟的,三分鐘一趟的,更有五號線路改成了兩分鐘放一趟車!——在這里,只要你夠勤勉肯吃苦,就可以隨時隨地的能享受到一種“貴賓”級別的待遇吧!   可是即便如此,仍舊在工作日里,尤其是上下班的高峰期里我看到:人海如潮。   有時候,我也是很“恐懼”混跡于“地鐵大軍”之中坐車的,有時候我還是會感到有“窒息”的錯覺!   不過,好在地鐵里面的通風很好,秩序也是相對要好!比坐公交車時候不僅少了等車的焦躁,也找回了一部分時而會因路上堵車造成上班遲到所帶來的經濟損失吧!(另一部分的“損失”就交了車費了,因為坐地鐵要比坐公交車貴一些的。)“地鐵族”們在這里似乎也很好地彰顯了文明古都的“地鐵文化”:他們依著大都整潔并且大方得體!他們的行為也端莊,有禮貌,尤其是表現在了必要時候的守秩序上!在他們的身上,隨時隨地都能表現出來一種知識分子特有的素質涵養!……在人越多的時候,越是寂靜無喧嘩之聲;更無明顯的爭搶現象。大多儼然是一支訓練有素的隊伍呢:候車時候,往往你會看到候車門外,自覺自發地排起了一列列長長的隊伍!……除非,是在兩車交錯時候,換車的高峰人群會出現臨時的紊亂。   在這里,有人想不自覺排隊都是不行的了,那會成為“千夫所指”的。   以前我擠公交車的經歷是:往往會因為力氣小擠不上車,而不得不放棄地去搭乘了下一趟車!   可現在,我卻常常地學會了“謙恭禮讓”:錯過了一趟車,已是常態。   或許我更喜歡搭乘下一趟的“空”車吧,其實也沒有真正意義上的“空”車了。在生活節奏快的繁華大都市里面,如今在上下班時段的高峰期里乘車的人們似乎永遠如潮起潮落一般的擁擠!運輸工具也是只有在宏觀調控的井然有序中,才會獲得片刻的“喘息”功夫。即使是在其余的時間里,游客,外地人,加上市民的出行,不管是公交車還是地鐵上,基本上也都算是滿員的,極少有空趟的車。我就是細致地觀察到了這一點,才終于給自己總結,覓得了一種能舒適乘車的“秘笈”。   那“秘笈”便是:錯過一趟車。在極擁擠的一,兩趟車后面,總有一趟不擁擠或者鮮有的“空”車在行駛。反正我也已是人到中年了!再不怕浪費了那短短的幾分鐘,亦或是因上班遲到一次被扣除了全勤獎加罰金!更何況,于我而言全勤我幾乎是從不敢奢望的。早餐?我也從來都不吃。現在正餐還得少吃為妙了呢!我的消化功能似乎于不知不覺中,正在可怕的“消失”掉……呃!那可算是有點聳人聽聞了。   我有意錯過了高峰期的一趟趟車,就算是“讓”給了生活壓力更大的年輕人們了吧。   他們似乎比我更需要保住全勤獎和早餐費,至少是因為他們的消化功能比我好呀!——大不了我早上再早起一會兒,如今的睡眠也不是很好了。更重要的是:我真的是有點“恐懼”在高峰時段里乘車呢!   我寧愿等待下一趟車來,帶著好心情去展開我一天的新生活!——我至今還是個在“夾縫”中求生存的人吶,論坐車亦是如此!這,也就是我的“夾縫生存之獨到秘笈”了!論生存,我的確也有我諸多的無奈。   可俗話說的好,知足常樂。   就比如:只是因為錯過了一趟最擁擠的車,我就有可能在下一趟并不擁擠的車上變得心情忽然大好!因為身體不難受了,感官自然就靈敏多了。我便也有了短暫自處的美好時光:或可以欣賞一路上的風景,或是“收獲”了一些驚喜的“偶遇”!——在這個生活節奏普遍都變的太快,變得似乎有嫌多“物質”了的時代里,我所需求的:不再僅是生存所需求的經濟收入了,還有順帶的“民情”采風吧!   是的,人在保證了溫飽之后,就會有精神上更高層次的追求了。我喜歡寫作,這毋庸置疑!——我也有我遠大的夢想:我一直就不是一個想成為經濟上富庶的人,而是一名能在精神上富足的人!   不過,有一次好像還是出了點意外:有天下晚班回家,倒五號線時我還是遭遇了前所未有的一次困惑:因為列車發車太過頻繁,網絡調度出現了臨時故障,這天導致了該列車的臨時停運!   我一時便感到茫然無措了:眼見得家就近在咫尺,卻又忽然間變得遙遠了?一想到不能按時回家消除一天的疲勞,我就無法保證我明天還能夠進行正常的工作嗎?心情好沮喪!更可怕的是我還有可能會在外頭游蕩到大半夜,因為我是個路癡。最后,我決定很不習慣地放棄了“漫長”的等待,繼續去擠一回公交車吧!(注:列車當晚就恢復了正常運營。意外總是防不勝防的發生,但是在大城市里面,服務的態度也是緊隨著生活的快節奏,通常是不會有拖延或是遲滯的。)   盡管我幾乎聞不得汽油味兒了,盡管有可能人會很多很擠,公交車行駛起來也會很搖晃!我又會暈車。還有,我現在好害怕擠公交車呀,等車熬人,似乎也不太熟悉公交路線了,生疏了……最后還是覺得早一點安全到家尤為重要!   自從選擇了“北漂”生活開始,我最害怕的,莫過于就是這種茫然無助的時候了!   走出地鐵口,已是花燈初上。陌生而又熟悉的街道上依舊是人來車往,燈火如星。我東奔西顛地只忙著問路,忙得忘乎所以!竟完全忽略了那些鱗次櫛比的高樓大廈,燈火如晝的商家店鋪……   直到終于又安穩地擠上了一輛公交車,在車子啟動的一剎那,我的心才又安定了下來。公交車按部就班地行進在了我回家的路線上,此時此刻,我心里惦記的唯有家中那狹小,而安靜的一隅之地了:只有那里,才是我敢憩息的港灣!累了的時候我可以休整,痛了的時候我可以養傷,平時不痛不癢時,就算度個假!唯有家,如今才能夠給我絕對的舒適和安全感!   好在此時乘車的人已經不那么多了。我又驚喜地發現:原來自己有好久都沒有欣賞北京的夜景了!它總是那么的博大而神秘,我永遠也看不夠它日新月異的美麗……   道路似乎又寬闊了?燈光又變多了?……北京城很大很大。只是因為在同一個城市里的不同街市,又相似度極高!——而我往往會因為錯過了一趟車(不盡然),就有可能陷入到一時的凌亂里(是因為怕上班遲到,或是迷了路!):便會時常性地,強迫把自己臨時變回到那個“抖機靈”的狀態里面,只圖盡快能解決了問題,或是尋求到突破!   原來我也于不知不覺之中,生活的節奏早就變快了呀!   車窗外面的風景一幀幀地閃退,北京城夜的燈海美得令我幾乎窒息!使我的心情瞬間又變回心曠神怡起來。   哦,久違了,我的第二故鄉,美麗的大北京!久違了,那溫厚的燈光!先前的那點兒“恐慌”,早已經是蕩然無存的了。   咳,我就是我,是人間不一樣的煙火。噢耶!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廣告招牌雷射加工
台北零件治具雷射切割 台北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新北壓克力貨架雷射代工新竹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加工 桃園廣告招牌雷射加工 新竹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3dp29nt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