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一本正經的搞笑文案 一、賺錢像接露水那么辛苦,花錢卻像流水那么迅速。 二、我不能低下高貴的頭,但撿錢時例外。 三、好像沒有什么能一下打垮我,就像沒有什么能一下拯救我。 四、唯女人與英雄難過也,唯老婆與工作難找也。 五、是不是帥哥,剪個平頭就知道了。是不是美女,卸了妝就知道了! 六、為什么我眼里常含眼屎,那是我對睡眠不離不棄! 七、一個好漢三個幫,結果成了四人邦。 八、冬天就是個流氓,天天凍手凍腳的。 九、唐僧再厲害,也不過是個耍猴的。 十、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那我情愿一錯再錯。 十一、我心眼兒有些小,但是不缺;我脾氣很好,但不是沒有! 十二、總有一天,你的名字會出現在我家的戶口簿上! 十三、我是一個閃光彈,指不定哪天閃掉你的眼。 十四、考試是對生命的嚴重浪費,讓本來屬于歡快的歲月變得沉悶,無情地壓抑了人創造的靈魂,生活在這個國度好不幸福。 十五、流鼻涕的不是回到了童真,只是感冒了。 十六、巴黎圣母院少個敲鐘的,就你了。 十七、一想到今年90后的小妞都可以合法嫁人了,姐的鴨梨更大了。 十八、老衲曾經回眸一笑,迷得師太神魂顛倒。 十九、茶葉真的很可憐,被人泡的時候夸他好,泡完就被無情的扔了。 二十、臥梅又聞花,臥枝傷恨低。邀聞臥石碎,臥濕達春綠。 朋友圈輕松搞笑的文案 一、孤單的時候就打開錢包看看,心里瞬間就平衡了。至少我還有個錢包,而錢包卻什么都沒有! 二、小時候的夢想是當一個英雄,長大后,沒想到有手機就能輕松實現,而且選擇還挺多的呢。 三、這個世界上,有趣且專一的人少之又少,就像你根本找不到,好吃又不會胖的夜宵。 四、我有個心病:不敢請假,因為怕一請假,公司就會知道有我沒我都一樣。 五、今天女朋友問我:“頭腦好和身材好的女生你喜歡哪一種?”我說:“都不喜歡,我只喜歡你這種!”女朋友聽了好開心。親了我一口就屁顛屁顛的跑去給我做飯了。 六、胖了這么多年,終于發現胖子的好處了,跟朋友一塊打車,我每次都能坐副駕駛! 七、有一種盆友,給你講笑話的時候自己卻笑翻了,留下一臉懵你,獨自懷疑人生! 八、年年打工年年愁,天天加班像只猴,加班加點無報酬,天天挨罵無理由。 九、只要有快遞還在路上,就感覺這生活還算有點希望! 十、不用努力也能得到的東西大概只有體重了吧。 十一、別總是單身狗單身狗的了,按年齡算你應該是單身鱉,按體型算你應該是單身豬,按智商算你應該是單身傻狍子! 十二、請珍惜對你好的人,否則錯過了,就不知道何時才能再遇到另一個瞎了眼的。 十三、說我暖男不要緊,說我是“中央空調”我也能忍,但請不要因為身高就叫我“地暖”好嗎? 十四、收快遞的感覺就像跟失散多年的親骨肉重逢,但常常拆開之后發現孩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十五、春天拼臉蛋,夏天拼身材,秋天拼氣質,冬天拼性格,而我什么也拼不起,只能拼命。 十六、我十五歲那年多了個弟弟,當時就問老爸:為什么隔這么多年才想要生第二個?老爸沉思了一會兒說:就像你們玩游戲一樣,大號練廢了,只能再練個小號了。 特別逗的搞笑文案 一、世界上最危險的事莫過于把鬧鐘關掉后又閉上了眼睛。這是目前人類唯一可實行的穿越方法,閉眼5秒鐘就能抵達2個小時后的未來。 二、“你坐過最擠的公交車是什么” “只是路過公交車卻被擠上了車。” 三、別等了,你的意中人不會來了,他是個蓋世垃圾,整天上網吃雞。 四、小孩子難過了口頭上哄哄就開心了,我們大人不行,得吃頓好的或買些東西才行。 五、不要總是在悶在房間里,偶爾也到外面的客廳、廚房、廁所走走。 六、出生的時候,上帝問我是要記性好還是要長得美,我已經忘了當時怎么回答的了。 七、為了防止我這個月又亂花錢,我提前把錢都花完了。 八、我覺得我現在上課已經不是開小差了,而是直接出差。 九、最理想的放假生活,莫過于上午睡個覺覺,中午睡個覺覺,下午睡個覺覺,午夜再睡個覺覺。 十、看了網上有很多說熬夜的壞處,這些對我最大的改變就是從開開心心地熬夜變成了提心吊膽地熬夜。 十一、家人到國外旅游,一下飛機妹妹看到全是外國人,就感慨了一句:哇!都是老外啊!結果旁邊一外國佬用中文來了句:拜托,現在你才是老外好不好,你們全家都是老外。 十二、這幾天心里一直有個疑問:那些坐在春晚觀眾席的人,手機是不是都被沒收了。 十三、不要因為自己人生失敗就孤獨痛苦,看看你周圍的朋友,不是因為都一樣才聚在一起的嗎? 十四、公交車上我頻頻看你,你頻頻看我,我對你一見鐘情,而你卻緊緊捂著錢包。 十五、身體和靈魂總有一個在吃飯的路上。 十六、室友在那聊天,一個人問:“小時候睡覺做夢最怕什么?”另一個說:“應該是找廁所吧,”又問:“那比找廁所更可怕的是什么?”室友思索了一會說:“廁所找到了。” 十七、以前球技很差,總是被朋友罵得啞口無言,生性好強的我躲起來苦練了一個月,現在他們已經罵不過我了。 十八、當我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如果這個人突然說喜歡我,那我就一點也不討厭對方了。就是這么有原則,無法討厭一個有眼光的人。 十九、別人懶床是有錢,想睡多晚就睡多晚,我懶床是缺錢,能省一頓就省一頓。 二十、天氣越來越涼了,一定要照顧好自己,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要你,你別忘了,還有我,我也不要你。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好文02

文 / 臧世翮     皮三有大名,但別人很少叫,幾乎忘記了。因為他打小就調皮、任性,在家排老三,熟識他的人,大都叫他皮三。     皮三不愿意上學,還沒念初中就輟學了,整天在家游游蕩蕩的。年齡大了,就跟著人外岀到城里打工,可他愛慕虛榮,吃不了苦,干了不到一年,就回到了老家小鎮,又過起了游手好閑的日子。     你別說,皮三整天不干個正事,那天抽獎券竟獲了個大獎,得了五百萬。皮三手握獎券,簡直不敢相信,愣在那,老半天緩不過神來。他掐了掐自己的大腿,感覺疼了,證明不是在做美夢,便喜得嘴都合不上,一蹦三尺高。     皮三打小就羨慕那些有錢的人,他們整天吃香喝辣,花天酒地,活得瀟灑自在,那才是皮三做夢都想要的。想想自己,生在了這么個窮家里,啥命啊!可萬萬沒料到,天上掉下個大大的金元寶,夢想成真啦!老天真是有眼,我皮三也會有今日!他心花怒放,竟飄飄然了。皮三急于設計著這五百萬如何消費:買輛名車、換個好房、到國外逛一逛、找個漂亮的妞成個家……皮三望著天花板,掰著手指頭數算著,心里那個美呀!     皮三獲大獎的消息不脛而走,許多人都知道皮三交了好運,尤其是他的那些狐朋狗友。“大哥,請客吧?咱得慶賀慶賀!”“老弟的命真好,有福之人啊!”“皮三,哥們想換輛新車,手頭的錢眼時不夠,能不能借我點兒?”……圍著皮三身邊轉的人立馬多了起來,包括以前不往來的。在領獎金之前,我得顯擺顯擺。讓人重新認識認識我皮三! 那就先擺上一桌。皮三底氣十足地從朋友那借了錢,約了十多個好哥們,選了高檔酒店,點了不少的好酒好菜,預先大吃大喝了一把。坐在正座上的皮三紅頭脹臉地拍著胸脯揚言:等領了獎金后,再請兄弟們繼續樂呵!     轉念又一想,到我皮三領如此豐厚的五百萬獎金時,很可能會接受電視臺等媒體的采訪,本人就會成為小鎮里的公眾人物。想到這,皮三就特別激動。面對記者的采訪,我該說點啥好呢?為了不至于現場“掉鏈子”,他請人寫了一段獲獎感言,下功夫背了下來,并在鏡子前反復練習。又一想:也不能穿現在這套衣服呀?得換上一套!他把家里自己的衣服,都找了出來,選來選去,覺得都不可心。他撓了撓頭,決定去商場買一套。眼時沒錢咋整,還是跟哥們借去,等領了獎金再還他也不遲。說做就做!皮三跟朋友借了錢后,就急忙奔赴一家服裝商店,精心選了一套衣服,現場就換上了。     皮三穿著一身嶄新的衣服岀了店門,精氣神十足,昂頭挺胸。路人宛如都向他投來一張張討好的笑臉;街邊的小樹和花草,好像都在朝他點頭致意。皮三卻不屑一顧,拎著那套舊衣服騰云駕霧般奔跑著。     皮三來到了西江的大橋上,便停下了腳步。他望著那寬闊的江面,心潮如滔滔的江水,起伏著,奔騰著。他不由自主地呼叫著,并揮舞著裝著舊衣服的袋子。這套破衣服還留著干啥?!想到這,隨手重重地把袋子一甩,扔了岀去。袋子在空中劃了一條弧線,便緩緩地掉到了波濤洶涌的江心中。      “哎呀,遭了,我的獎券,獎券!衣服兜里的獎券!!”皮三望著漂浮在水中散落的衣服,聲嘶力竭地哭喊著。     皮三慌慌張張跑到橋頭,抄小道跌跌撞撞地下到江邊,朝著遠去漂浮的衣服,氣喘吁吁地追趕了好一陣子,然后“撲騰”一聲跳入水中……     皮三不會游泳,在江中撲騰了老半天,喝了不少水,失去知覺的他幸虧被岸邊人發現了,才救上岸的。經過現場緊急科學施救,皮三漸漸醒了。     蘇醒過來的皮三,瞪著一雙暗淡無神的眼睛,強扭過身子,吃力地抬起一只胳膊,顫抖地指著滔滔奔流的江面,帶著哭腔喃喃地嚷道:“我的……我的,獎……獎券……”       +10我喜歡

好文03

又是一年清明時 文/潭影(謝君)   向天空索取些什么 除了問號,我一無所知 透過雜草的寂靜 沉默站在墳頭   燈在哪里熄滅了 笑又在哪里戛然而止 黑夜抑制了太多的現象 那些走遠的聲音,聚集 在月光之下。   站著,和你說一些心里的話 病毒讓我驚恐,春天在陽光里燃燒 我們俯身,不再有屏蔽 關于薏米,關于糧食,關于晚開的花朵   就是這些親人 在我的體內,呼喊著 我的乳名,因為疲憊 我一次一次散失記憶。   這個活人的世界 語言變得虛擬,過去和現在 學會生活和忘記,寂靜的夜 偶爾也會有等待,生命的印痕 是我體內深淵上盛開的一朵玫瑰。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雕刻
新竹壓克力貨架雷射切割 桃園壓克力貨架雷射切割 桃園治具夾頭雷射雕刻台北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切割 新竹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切割 新竹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3dp29nt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