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在濃稠的,這深夜里 塵封的信件飄到夢里 一滴溫熱滑落耳根 模糊了字跡也模糊了你 在漫長的,這深夜里 我尋不到你的身影 你讓我借這黑夜回憶你 像是悲哀發出的悲鳴 在厚厚的,這信箋上 無數個瞬間在噴涌 像無數個你,在我的 眼睛里噴涌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好文02

文/ 王留平     一只鳥在空中睡眠 而你隔著流欄江才能看到 它的食物在烏蒙山更近的天空中 你移動它,直到的影子完全消失 而在它打開的腦殼里大地上的 人群花朵怪異地戰票   一只鳥在烏蒙山懸浮中翻身 就這個夜晚 四面陰穢潮濕的呼吸迫使它蕩來蕩去 手穿過流欄又接受它的暗示回到地面   你作為它的大地執行者,而你一無所知 一憧大廈里你走它的門口, 而你不知道 這是它的   +10我喜歡

好文03

我們家養過很多的豬,白豬,黑豬,花豬,公豬,母豬。對它們具體的記憶已經模糊,但總體的印象還清晰可見。那時候家家戶戶都養豬,富裕的人家會一次養幾頭豬。貧窮人家,可以先養一頭小母豬,長大了產崽,不但可以賣出一部分,還可以多留兩三只,實現了豬生豬,錢生錢, 家庭因此而脫貧致富。   漢字“家”是一個會意字,即房子里面有豬。最早的房子和野豬都是用來祭祀的,但隨著原始農業出現,人們開始農耕定居、訓練家畜,豬就成為一種財富的象征。   因為喂豬,當我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時,我從童年直到上高中之前的生活便和豬聯系在一起。最早有關于豬的記憶,是幫著家人抬豬食。那時的我大概比水桶高不了多少,胳膊腿還有些稚嫩。抬豬食時,他們抬大頭——豬食桶基本在那一頭——讓我抬小頭,但因為個子矮,那木棍還是重重地朝我壓下來,把我壓得踉踉蹌蹌,一路歪拽,不過幾十步的距離,我就會胳膊肘發麻,手腕通紅一片,有明顯的壓痕。但放下豬食桶的那一刻,我很有一種能“擔此大任”的自豪感。     墻西鄰居家有三個男孩子,老二和老三分別與二姐和我年齡相仿。每看到我和二姐抬豬食去喂豬,大嫂就會很羨慕母親,說我們家的孩子都聽話,都能干。母親總會謙虛地說男孩女孩不一樣。確實,那兩個皮小子,只知道躥天上地,遛汪邊,打彈弓,掏鳥窩,像攏不住的野馬,哪有閑工夫幫著去干活呢。   上學之后,我干的活越來越多,好像上學也是我長大的標志之一。每天放學后和暑假里,我都要去割豬草,其實我們也把那些草叫豬食。割豬草對我來說不但不難還很有趣,我可以一邊割草一邊玩耍并欣賞美麗無邊的田園風景。地邊溝沿菜園附近的野英之葵,馬馬菜,銀枝菜,樹枝低矮處的楮桃子葉,當然還有那些腳踩亂絆、用指甲一掐就流出清澈汁液的嫩雜草,它們都是我籃子里的常客。有時得到母親的允許,還可以去菜園里擰一些南瓜葉,蘿卜纓,或是拾那些白菜褪下的老幫。等到秋天,草都變得老了,地瓜秧的嫩頭又成為豬草的主打。喂豬之前,把它們碼得整整齊齊,切了,再剁碎,然后摻和到用地瓜干或玉米渣烀好的豬食里。到了飯時,那些貪吃豬就嗷嗷地叫食了,說它們是笨豬,其實也聰明得很,它們知道主人的家在哪里,嗷叫的時候,總是伸長了脖子,朝著家的方向,有時急不可待,還要兩個前蹄趴在圈門或圈墻上。     若是一頭豬還好,豬和主人兩廂不誤,豬一邊吃,人一邊添食。若是兩頭或以上,就需要在豬食倒進石槽之前,用瓢把它們一一趕開,迅速地往槽里倒上很多,然后再找空隙不斷地添食。一槽不容二豬,吃食的過程也不和平,也會有恃強凌弱的戰爭。強者欲獨霸一方,用嘴把弱者䦆到一邊,或用身子抗到一邊,弱者若有反抗意識,會不斷地反擊,爭取機會,那些缺乏反抗精神的,只好望食興嘆,吱吱地叫著在一邊等著殘羹冷炙。這時候,喂豬人就要維持公道,朝著強者的豬頭“砰砰”兩瓢,還要吼上幾句以示警告。   豬食是糧食和野菜野草組成的,都是自然又環保的產品,相當于現代人追求的粗糧加蔬菜,可謂是豬的小康生活了。老輩人總是懷念那時的豬肉,說那時的豬肉勁道,有味,香,一塊豬皮能嚼上一天也嚼不爛,現在的豬肉不香,且豬肉如同切豆腐。今昔對比差距之大,無疑和食物與飼養方式有關。   我們家的豬圈也換過好幾個地方,最初是在家門口,后來移到家院里,又移到隔著兩三家之遠的地方,最后到了我們家的菜園邊,即父母現在的老年房西側的空地上。     隨著年齡的增長,耳濡目染之下,我對喂豬的這一套程序已是深諳其道。去石碾上壓地瓜干、壓玉米、壓豆餅,烀豬食,切豬草,拌豬食,提著鐵桶去喂豬,無所不能。慢慢地,母親下地干活,就把家里的全部家務都交給我,讓我獨當一面。我不僅要為家人做飯,還要喂豬喂羊喂雞喂狗等,里里外外的雜活加起來,一點也不比去地里干活輕松。當我明白了這個真相以后,我寧愿跟著去下地,但權衡考慮,我還是留在家里的時候多。   壓碾,最初我也只能是母親的幫手,后來自己也能去壓。去喂豬,因為桶太重,我每走一步,提著桶的胳膊便跟著左右地晃一步,豬食桶就一路在我身前蕩著秋千,有時兩只手一起提著桶,一步一步地往前挪,到了豬圈,還沒喂豬呢,人就累出了一身汗。     因為家家養豬,巧了,幾家的豬圈會挨在一起。喂豬時人們有暫時的空閑,可以在一起說話拉呱,家長里短,豬圈也成了街坊鄰居碰頭的地方。特別是在夏日的傍晚,太陽落得遲,氣溫下降的慢,人們也相對清閑,喂完豬可以不必急著回家,大家就站在一起說說天氣,說說莊稼,說說孩子和老人。但都忌諱別人去談自己家的豬,特別是不能夸豬,據說是豬也通人性,聽見別人夸獎,就意味著它的美好生活即將結束,有被賣掉或屠宰的可能,這時它就會悶悶不樂,以減少食量來對抗。所以,這也給了我一種心理暗示,我從來不敢當面夸我們家的豬。   養豬,有兩件大事值得高興,一是母豬生小豬崽,二是大豬出圈時。出圈是文明的說法,就是把豬賣掉的意思。那時農村的家庭收入無外乎賣糧食和豬,如果一年有至少兩頭豬出圈 ,孩子的學費就有了著落,剩余的可以幫襯家用,生活就會相對寬裕。兒子大了說親,女方打聽男方家庭,能養幾頭豬也屬于考察的范圍。可見,養豬對農民來說絕對是大事一樁。     賣豬,是提前策劃好的,收豬的人提前來看過,商討好了價格和時間。接下來的幾天里,母親喂豬又多了幾分小心,觀察它的情緒和進食的多少,豬食也改善了許多。喂豬時,母親有時會溫柔地撫摸著它,這像是臨別前的彌補,而我心底也無端升起一股悲涼。賣豬的那天早晨,當我們被聲嘶力竭的豬叫聲驚醒的時候,豬已經被五花大綁地拖上車了,豬圈一下子空了,我感覺母親的心也空了。但拿錢到手的喜悅,很快就沖淡了這種失落和不舍,緊接著我們又開始養下一茬小豬。   人有旦夕禍福,豬也有不測風云。我們家曾經病死過一頭母豬,這件事我至今銘刻在心。某日清晨,母親急促地把我們幾個喊醒,隨即坐在大姐和二姐的床沿嚎啕大哭,大姐和二姐也跟著哭起來,只有我懵懵懂懂不知所以然,在她們斷斷續續的談話里,我知道是家里那頭母豬死了。好端端的,怎么突然就死了呢,等我們安撫好母親,父親已經聯系好,把豬賣掉了。這意味著如果想養更多的豬秧,我們就得從頭養一頭小母豬,老母豬死掉本身就是巨大的損失,這對生活拮據的我們來說,是一個不小的打擊,也是一道不小的難關。我分明感受到了貧窮給一個家庭主婦帶來的諸多無奈和苦難。   但我們家依然養豬,之后又養了好多頭。我上寄宿制高中以后,與豬的接觸就少了,也弄不清楚我們家是從哪一年開始不再養豬。     受打工大潮的影響,但凡還能夠走動的,都不愿再死守家里的一畝三分地,紛紛背井離鄉,投身大城市謀生,村里家家戶戶也都不再養豬。那些散落在房前屋后的豬圈都在風吹雨打之下破落于荒草叢中,村莊里再也不會飄蕩起濃濃的豬圈糞的味道。   現在的養豬成了集體化的工程,小到專門的養豬戶,大到專門的養豬廠,豬們都住上了豪華小別墅,吃著各種名牌飼料,享受著流水線式的管理,足不出戶,飽食終日,短短的兩三個月,便被集中運往屠宰場,結束它們短暫而優渥的一生。   即將到來的新年是農歷己亥年,商場里,豬的各種掛飾窗花琳瑯滿目,紅火喜慶,豬的憨態可掬的形象頗得人們喜愛。在人們走親訪友的禮單里,在歡聲笑語的年夜飯里,依然少不了豬肉的影子。豬,又將著著實實地火上一把,但只有那些曾經和豬朝夕相處過的人們,才會時常去回憶那些曾經養過的豬,回憶那些曾經承載著樸實心愿的養豬的年月。       作者簡介:林麗萍, 高中歷史教師,臨沂市作協會員。 有散文發表于《黃山日報》《合肥晚報》《深圳青年》《沂蒙晚報》《臨沂廣播電視報》《運河》《今日蘭陵》《雙月湖》等,任文學刊物《雙月湖》散文編輯。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廣告招牌雷射代工
台北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新北廣告招牌雷射雕刻 三重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加工三重廣告招牌字雷射加工 新竹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新北logo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3dp29nt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